自家品牌:

NaStone ®及 LaStone ®,不鏽鋼316主體外殼及濾芯

系列:

  • NaStone® 88
  • NaStone® 888
  • LaStone® 168
  • LaStone® SUPER

環保意念及性能:

市面上濾水器一般採用NaStone ®及 LaStone ® 採用效益 / 量化
多濾芯組合而成單芯式節省時閒及生產物料。
大部份材料是高耗材料,更換次數多。採用醫療級鋼材,損耗極低,更換次數少。物料耐用。
大部份無殺菌功能。直接殺菌無需外添能源。
大部份沒有自動清洗濾芯功能。自動清洗濾芯功能是標準設置考慮清洗濾芯過程安全。
清潔主體不易,清潔時間長,體力消耗大。清潔主體簡易,清潔時間短,體力消耗少,體積約市面同類產品 ⅛左右。減省人力消耗。
大量耗材,增加廢物處理成本,環保受關注。極低耗材,廢物處理成本接近零,是環保表現。延長堆填區壽命及循環再做之成本。
限制使用水量及時間,使用時間短。有限制使用水量及時間,使用時間長。從用家角度多想。
主機體積大,越多芯,越貯藏細菌機會越多。主機體積少,單芯,貯藏細菌機會少。長時間使用時安全設想。
部份更需電力供應,而且效率低,高炭排放量。無需電力供應,但效率高,零炭排放。從環境角度細想,另想法,若無電力供應時,飲水有高風險。
單機單用戶,不能接駁另一組件。預留無限接駁組件設計。沒有場地太小限制。
複雜內部接駁水管,細菌容易入侵,用較長間才可飲用到水,感染風險增加。由入水口至出水口過程一體化,無需輭膠管接駁,用極短時間可飲用到水,感染風險接近零。水源從濾芯至龍頭過程,要考慮有受污染可能。

總概括:以城市供水或自然供水,甚至電力供應困難,NaStone ®及 LaStone ® 產品是優先考慮使用之設備。

公司簡介

SPORTTLER LIMITED

我們環境日漸污染,空氣及食水污染程度更令人關注,甚至憂心,所以SPORTTLER LIMITED自主開發及研究納米化殺菌技術,目標是水質殺菌器及空氣殺菌器,過程更要顧及其他使用者環境,例如:沒有能源供應地區構思下,終於研究製造出不需能源或電力的殺菌器,任何人士可以放心地飲用到安全食水但不需再顧忌無能源下飲水危機,我們彼此同是用家。

管徑 ½ 至 2吋的產品覆蓋家用及商用兩系列,接駁喉管更簡易,由直接駁至單龍頭直接飲用至全幢三層樓宇供水系統,全不需電力支援。

配上合適的器材,更可以做到樓宇高層給水與全屋直飲水設置,實施分級供水,免除天台水箱的二次污染及節省人力。